平安身心精神科診所是一間具有專業主任級醫師親自看診且地點方便、環境舒適之專科診所;提供社區民眾身心精神疾患之諮詢,了解,協助與治療,成為社區民眾身心健康之守護者,也提供社區民眾完整心理衛生相關知識。

精神科專科醫師所提供之診療服務對象,多元且詳細,包含了民眾常出現但又容易被忽略的失眠、情緒低落、憂鬱、焦慮、壓力、恐慌症等疾患。

平安身心精神科診所秉持關懷社區民眾之理念,以數十年專業用心地服務每一位就診個案;仔細問診與評估以了解您的問題,確立診斷與治療策略來滿足您健康的需求與詳細了解自己狀況的權利;協助並提升個案及其親友對治療有正確之觀念,解釋相關治療使用之必要性、預期時程與治療效果。

近年來國人對身體健康的觀念提升很多,但願對心理健康之概念因平安身心精神科診所有極大的進步。

在此進一步強調,健康問題應全方位身心並重;我們會以身、心、靈、家庭與社會之全方位層面,完整觀念來看待健康與疾病,若您或周遭親友有任何身心問題與困擾,讓我們協助您一同來面對它!平安身心精神科診所,願您時時平安,身心健康!